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暂行办法

时间:2006-09-16设置

  为了推动我校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规范群众性团体的管理,特制订如下管理办法:

 1.教工社团(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文体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教职工自愿参加的多种形式的群众团体。

2.新社团实行申报制,一般拥有会员10人以上;各社团(协会)的负责人可由工会推荐或民主选举产生。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社团、协会的活动。

3.各社团(协会)应制订各自的章程,每年制定活动计划,报校工会备案。具体活动时间和内容,可由社团(协会)自主决定。以社团为名义代表学校参加上级工会或地区组织的比赛或活动,需经校工会同意。

4.各社团(协会)的活动经费以自筹为主,交工会统一管理;校工会根据各社团(协会)的组织规模及活动情况,适当给予物质支持和经费支持。

5.各社团(协会)的负责人必须本着认真负责、以身作则、乐于奉献的态度,积极组织活动并做到账目清楚。

6.根据各社团(协会)的的活动情况,校工会将每年对社团、协会的负责人及骨干积极分子给予适当的奖励,其他对外参赛及表演的奖励,参照校工会《对外参赛试行办法》执行。

7.校工会设专人负责组织领导、协调各社团(协会)的工作。

 

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2006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