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工会迎新表彰会

时间:2007-01-25设置

  为感谢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充分调动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会员的积极性,我校工会于1月12日下午举行了2007年迎新表彰会。校工会小组长以上干部、有关部门党政领导近180人到会,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王群,副校长黄文龙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主持。

  会议表彰了2006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获奖单位;2003-2005年度上海市科教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获奖部门;2006年上海市“教师之歌”独唱重唱比赛获奖者;2006年上海市科教系统暑期疗休养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优秀领队获奖者;张江功能区域“微创”杯游泳比赛获奖者;2005―2006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先进(合格)教工小家;2005―2006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先进工会小组;2005―2006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2005-2006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工会干部;2005―2006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振兴中华”教工暑期读书征文活动获奖者;2006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暑期教工休息休养优秀休养员;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79针杯”扑克牌比赛获奖者等。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徐红梅对2006年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2006年校工会在市科教工会的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全体工会干部和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党政,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徐红梅介绍了2006年工会工作,包括开展校庆50周年歌咏比赛,校文明岗、文明组室的评选活动,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新职工入会培训,教工暑期读书征文活动,生活保障工作等。同时向所有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学校各级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全体工会干部以及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联谊和抽奖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校电声乐队,社科部朱娴静,科技实验中心汤伟昌、林敏,教学实验中心尤银珍,发展所曹德仁等分别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满活力的游戏与抽奖活动把联谊活动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