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海翁铁慧夏玲英等领导节日慰问劳模施杞王拥军

时间:2007-05-09设置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430日下午,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市科教党委副书记翁铁慧、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以及市科教党委副秘书长谢一龙等领导,来到我校系统劳模施杞、王拥军的工作岗位,亲切看望为上海科技教育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劳模。

在上海龙华医院脊椎病研究所,李宣海书记等领导亲切看望了原所长施杞教授和现任所长王拥军教授。施杞教授长年从事脊椎病研究和临床治疗工作,证明了“益气化淤补肾法”延缓椎间盘退变,揭示了“恢复脊椎平衡”的生物力学机制。他率领脊椎病研究所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31项课题,荣获部、市级科技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9项。更可贵的是施杞教授重视团队精神培养,他先后培养博士后4名,博士生29名,硕士生37名,他的学生很多已经成为学科带头人,更可喜的是,他的学生王拥军已经成为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指导老师。今年,师徒二人双双被评为20042006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李宣海书记等在听完施杞教授对研究所的科研情况介绍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他们的工作室。

    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龙华医院党委书记江启中、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等陪同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