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灾区捐款倡议书

时间:2008-05-14设置

 

全校教职员工:

512,我国四川省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截至目前,汶川地震已造成中国四川省、甘肃省、陕西省、重庆市、云南省、山西省、贵州省以及湖北省等多个省市,地震震惊全国。这场罕见的、破坏性极强的自然灾害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我国人民正在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

    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校工会妇委会倡议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及时捐赠,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社会各界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我们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伸出援助之手,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让灾区的人们感受到您那一颗跳动的温暖的心!

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

20085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