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09-04-29设置

  

    4月28日,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成立大会在工会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副校长刘平、校长助理张怀琼、科技党总支书记宗志国、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梁尚华出席会议。科技设备学科产业联合部门青年教师约50多人参加会议。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于晓明主持会议。

    部门工会主席丁宁代表筹委会在会上汇报近期的准备工作,并宣读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倡议书,提出要通过联谊会的形式团结青年教师、凝聚各方力量,举办各项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服务。梁尚华代表学校宣布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成立,并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今后将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来推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徐红梅宣读了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何星海代表学校有关指导部门对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如今学校发展很快,青年教师必将在日后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广大青年教师可以借助联谊会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刘平在讲话中希望青年教师把握人生的黄金岁月,进行人生整体规划,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有机地统一起来;希望青年教师坚定理想、坚定信心,热爱中医药事业,积极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宝贵经验,获取有益的指导。学校将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机会,让联谊会为青年教师的桥梁和纽带。校领导向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教师代表赠书,对他们寄予了最真挚的希望。

  会后,举办了文化沙龙活动。到会的青年教师就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教师应该充分利用青年教师联谊会这个平台,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