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举行野外拓展培训

时间:2012-05-24设置

 

“五四”青年节这一天,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组织学校学科办各研究中心、科技处、设备处、科技中心等部门的青年科研及管理人员共48人,赴周庄基地参加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培训。

整个活动首先打破部门界限,以破冰之旅为开端,将参与人员分成3个团队,在既竞争又合作的气氛中,分别完成了解手链、跳长绳、人体多米诺、信任背摔等拓展活动。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大家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各项训练,场上不时回荡着欢声笑语。最后,所有成员在拓展场地上留下合影,也留下了对于这个“五四”青年节的美好记忆。

通过野外拓展训练,青年教师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了解,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也认识和克服了自身存在的弱点,强化了团队意识和执行能力。这也使得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获益良多。

 

                             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分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