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上获一金五银六铜

时间:2012-05-29设置

 

527日,上海市教工运动会“天安杯”游泳比赛在松江大学生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队由校本部的郑莉、赵海磊、张黎声、敖翔、卫岚�和附属医院的万华、张敬宪、陆华栋、薛经伟、朱晓寅、谢振颖、冯士雯等组成,共参加了男女各三个年龄组别的二十三个项目,获得了156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总积分为138分的辉煌成绩。赵海磊老师一人就夺取一金一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亲临现场观赛。

比赛中,我校的游泳健儿们发扬团队精神,在泳池中奋力拼搏,展现了高超的游泳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刚结束一项比赛还未休息马上就要投入下一个赛程,这样的情况在我们队员中时时发生。正是凭着这股子进取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我们的成绩取得了突破和发展,本次比赛获得的积分占游泳比赛高校全部总积分的11%

赛前游泳队在校工会的联系下,到上海海关学院开展了多次训练。教练贺大龙老师认真的组织每次训练,附属医院的游泳队员克服工作上的困难,几次从浦西的工作单位赶到浦东参加训练,保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