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2-09-26设置

 

2012922日,我校参赛教职工在胡莺、张黎声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取得了一金二银二铜另有十个项目进入前八名的好成绩,为我校参加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据悉,20126月,我校工会在上海市教委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的筹备工作,我校工会以以往比赛的成绩为基础,经由部门工会主席推荐,从各部门、学院选派了一些有基础的老师作为参赛对象,并在此基础上组织了选拔,最后组成了17名老师参加了男女老中青的部分赛事。比赛之前,校工会还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充分调动了运动员的热情,为比赛的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922日,工会提前做好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会老师各司其职,为运动员安排行车,提供各种增加体能、补充水分的食品、饮料,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守好了温暖的大本营。在工会严密的后勤保障下,尽管一整天都在阴雨当中,但是我校运动员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各位运动员互相帮助、加油,冒雨参加了全部比赛。没有一人缺席比赛,这本身就是对顽强、积极、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互相加油,更是体现了我们是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老年组的四位运动员,他们都是有三十年教龄的教职工,他们重在平时训练的习惯为我校老年组赢得了一金二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其中胡莺一人勇夺一金一银,张黎声获一银一铜,王伟民获两项第五名,张玉芳获一项第六名。他们四人的成绩就占我校田径总分的半壁江山。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体育其实就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