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女教师海派秧歌展示活动荣获最佳表演奖

时间:2012-10-15设置

 

日前,我校妇委会组队参加“春韵秋舞――上海女教师海派秧歌展示活动”,由教工拉丁舞协会会员为主要成员组成的女教师舞蹈队表现出色,荣获最佳表演奖。

928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的“春韵秋舞――上海女教师海派秧歌展示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办。我校女教师崔一丽、刘晰娟、何�等8名女教师,在体育部梅婵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表现出色,不负众望,以第三套《紫竹聆风》荣获最佳表演奖,为校争光!

    参加表演的这些老师们来自学校各个部门,她们热爱舞蹈,热爱生活,在开学后各项任务相当繁忙之际,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加了海派秧歌的排练。由于时间紧,很多老师还在回家后对着视频纠正动作,寻找舞蹈中的点滴韵味。正是由于这些女教师们的刻苦、美丽、聪慧,才有了那支充满热情,柔情与激情并存的海派秧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