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组委会会议

时间:2012-10-29设置

 

1025日上午,我校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组委会会议在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主持,23位组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本届比赛共有各二级学院(单位)推荐了35位中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红梅报告了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筹备工作情况;教师发展中心通报了竞赛教师培训情况;发展所报告了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评分标准;教务处通报了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关于教室、参赛教师排课时间、专家组组成等相关事项。会议对课堂教学竞赛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及落实。

据悉,作为校级层面的教师课堂教学的技能大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八个年头了,课堂竞赛已经成为我校中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舞台和平台之一。本次大赛是校工会牵头,由教务处、发展所等部门联合举办,图书信息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协办的。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校教务处、发展所和工会多次召开协调会,商议准备事项。515日,何书记主持召开了由部分组委会成员出席的竞赛筹备会,就大赛时间、具体分工等事项进行了协商和落实; 520日,我校颁发了《关于举办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竞赛的通知》(上中医办字11号文)。6月初,教务处在教学例会上进行了工作布置,而发展所也制订了评分标准。各参赛二级学院或单位也积极响应,据统计,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二级学院或单位都在本部门进行了认真的发动和学院内部的选拔赛。1018日和1024日,校教师发展中心先后两次专门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