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为职工举行集体过生日活动

时间:2013-11-05设置

1025日上午,经过精心装饰的校工会多功能厅迎来了三十多位过生日的“寿星”们。校工会为今年五十岁的女教职工、六十岁的男教职工举行了“祝您生日快乐”集体过生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副校长施建蓉和相关部门工会主席到会祝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红梅主持活动

参加活动的寿星们一走进多功能厅,就被眼前温馨而喜庆的气氛吸引和感染了。一人多高的蜡烛台放在台中央,小红蜡烛漂浮在透明玻璃杯中,在“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寿星们拿着点火棒,一一点燃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支生日蜡烛。校专职摄影师柳和荣,在每位寿星点燃蜡烛的那一刻,为他们留下这美好的瞬间。集体许愿后,寿星们亲自动手切开了属于他们的生日蛋糕,说说笑笑间享用了工会为大家准备的各种口味的蛋糕。

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对寿星们表示了祝贺,祝愿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感谢他们对学校所作出的贡献,并与到场的寿星们一一合影。大家纷纷发言,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对学校的发展提了一些意见建议,如希望学校更加重视中医经典;专业技术能够更好地传承;中医教育应更重视外语教学,为中医走向国际走向世界打好基础等等。同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感谢校工会为他们过集体生日,他们将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工作,和在座的同龄人一起携手前进,为学校的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校工会给每位寿星赠送了纪念品,教职工们带着美好的祝愿,体味着“家”的温馨,学校的温暖,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

                         校工会为职工举行集体过生日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