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3年教工篮球比赛

时间:2013-11-12设置

    经过校工会、校体育部以及第十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竞赛委员会的精心策划、比赛工作组人员的积极准备以及全校教职员工的热心参与,校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2013年教工篮球比赛于2013年11月6日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幕,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各项比赛。本届运动会特别邀请了邻居单位――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友情参加。开幕式上,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有福宣读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宣布运动会开幕。校体育部主任、大会总裁判长吴志坤,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张黎声,副总裁判长龚博敏、蔡增亮在前排站立。开幕式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主持

本届运动会比赛的是趣味项目,具体有抱球接力、赶球接力、跳长绳、篮球投篮、飞镖等五个项目,校本部有19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23位运动员与校本部运动员同场竞技。报名运动员481名(其中:男运动员236人、女运动员245人),教师裁判员28位。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角逐,科技联合部门工会囊括赶球接力、跳长绳两项第一名;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获篮球投篮、抱球接力两项第一名,教学医管部门工会获飞镖第一名。科技联合部门工会以团体总分绝对优势高居榜首,基础医学院、教学医管部门工会分居团体第二第三。校工会将于年底迎新表彰会上对获奖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据悉,由于各部门工会大都在赛前组织运动员提前开展了报名项目的练习和训练,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的运动成绩比以往有所提高,也在校园内掀起了人人参与运动的风潮,有效地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

                                       

又讯   是日,在教工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校教工篮球协会在篮球场举行了四对四教工篮球赛,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3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下午2点半,比赛仲裁宗志国老师宣布注意事项后,各队按抽签结果捉对对抗,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陈君超、周杰、孙佳斌等青年职工组成的F组最终摘得冠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次篮球赛顺利落下了帷幕。此次篮球赛既增强了教工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篮球爱好者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中医大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3年教工篮球比赛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3年教工篮球比赛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3年教工篮球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