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4-03-11设置

37日,我校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和附属单位的妇女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各部门女处级干部、分管妇女工作领导,校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妇女干部、女职工代表、女大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朱惠蓉,副校长施建蓉,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会长张秋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妇委会副主任陆为华主持。

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红梅在会上作主题为“关怀女职工、建温馨妇女之家”的2013年校妇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校妇委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妇女干部的积极努力和全体女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为主线,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投身教育卫生事业的改革,维护妇女姐妹的合法权益,加强妇女之家的内涵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2013我校妇女工作获得了新的突破,荣获了上海教育系统首批“妇女之家”示范点的称号。一批集体和个人获得各种荣誉

大会表彰了龙华医院超声科、曙光东院3B护理组、岳阳医院教学处等3“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国际教育学院和药理学教研室等2“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徐红,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姜昕、高峰夫妇,上海市教育系统征文二等奖获得者陶莹大会还表彰了薛晓红、白玉金10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 朱维晶等4校“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获得者王步轶10位校“十佳女大学生”。会上,这些优秀集体和个人接受了颁奖。徐红作为校妇女先进代表发言。

朱惠蓉在大会讲话中代表校妇委会向“姐妹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占66%比例的我校系统女职工活跃在学校、医院、科研、管理各个岗位上,在我校的事业发展中彰显了半边天的才华和力量,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希望“姐妹们”立足中医大,放眼全上海、全中国,把工作与上海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取得更多的成绩希望姐妹们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建功立业希望姐妹们既要勤奋努力,也要关爱自己,善待自己,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最后,朱惠蓉给大家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保持一颗进取心希望大家永葆一颗事业心希望大家永葆一颗对家、国的责任心。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