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首届教工“羽乒赛”开赛

时间:2014-05-13设置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协作精神,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届教工“羽乒赛”于57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正式开赛。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比赛拉开了首届教工“羽乒赛”的大幕,预示着本次大赛将精彩、圆满、成功的举办。

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8个部门工会近85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宣布比赛开幕并参加了首场比赛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小组第一名进前四名,并再次抽签后进行交叉淘汰比赛,决出一至名。

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个个斗志昂扬,各显身手。激烈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场边所有的观众来观战,大家尽情分享着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欢乐。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A组的比赛中尤其激烈,战况焦灼。教学医管、图书信息、康复医学院三支队伍为争夺小组第一厮杀的难解难分。聚焦全场目光的比赛发生在图书信息VS教学医管的女子比赛。图书信息的杨丽华老师和教学医管的车荣华老师都是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的女子主力。首局车荣华老师率先发力,以12:10取胜,第二局,杨丽华老师以12:10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到关键的决胜局,这一局的胜负不仅决定她们之间的对抗胜负,而且也决定了A的排名,胜方将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双方运动员充分发挥了运动水平和拼搏精神,比分交替上升,场下观赛的啦啦队和观众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图书信息的杨丽华选手以15:13艰难地取得决胜局胜利。经过近4小时的鏖战,图书信息荣获冠军,科技实验中心屈居亚军,科技联合获第三名。

 

                     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