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14-06-10设置

6月5日上午,平日宁静的大学校园里突然热闹起来,草地上、体育馆、博物馆到处可见活泼可爱天真的孩子。这些我校教职工的子女当天来参加校妇委会组织的“六一”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全校近140个教职工家庭报名参加。活动得到博物馆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主要安排在两个场地,三个活动项目循环进行。体育馆内,体育部的武术专业老师教授简单易学的武术操;博物馆内,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观看3D电影;百草园边,小朋友们用粘土手工制作。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玩得很尽兴,看着孩子们聚精会神的认真劲儿,家长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或手机留下这精彩的一刻。

教职工们感谢校妇委会举办了这次活动,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既增进了家庭亲子的和谐氛围,让孩子结交了许多新朋友,也为教职工家庭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大家希望学校以后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他们还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