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首届教工“羽乒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06-10设置

――图书信息中心部门工会成为首个双冠王

   528日下午,校体育馆内人声喧嚣,校首届教工羽乒赛乒乓球比赛在此顺利举行,校首届教工羽乒赛就此圆满收官。和羽毛球比赛一样,本次乒乓球比赛再次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9个部门工会的14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后淘汰赛的形式举行。各参赛队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欢呼声参赛队员们个个精抖擞,全心投入比赛。经过三个多个小时的激烈鏖战,图书信息中心队以整体实力和个人精湛的球技蝉联三届冠军;科技实验中心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了一匹黑马,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基础医学院队和教学医管分获第三和第四名。图书信息中心队已于57日羽毛球比赛夺冠,获首届教工“羽乒赛”双料冠军,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

本届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大家拼搏热情的同时,也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教职员工饱满精神和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