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举行展演竞赛

时间:2014-07-07设置

627日中午,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在体育馆举行展演竞赛。报名参赛的18名会员分组表演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由体育部吴志坤主任、王颖副教授、校工会于晓明老师担任评委,邀请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为本次活动全程摄影。

协会成立两年多来,简单易学、健身效果明显的健身气功先后吸引了逾百名教职工入会参加活动。协会坚持每周开展活动,在体育部胡莺副教授的指导下,会员们先后学习了健身气功易筋经、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和八段锦等多套功法。

此次学期末的展演竞赛,提高了会员的活动积极性,加强了协会凝聚力,也有效促进了与其他教职工协会的交流,今后将作为协会保留项目每年开展。

 

                                         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

 

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举行展演竞赛  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举行展演竞赛  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举行展演竞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