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2-15设置

 

日前,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作为校级层面的教师课堂教学的技能大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十一个年头了,课堂竞赛已经成为我校中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舞台和平台之一。这一点,已越来越被广大教师所认同。本次大赛是校工会协助教务处联合举办,人事处、图书信息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协办的。我们认为,作为以教学为中心的高校,“学”的中心是学生,而“教”的中心理应是我们的教师。为我们的教师搭建展示的平台是我们工会的责任,也是我们维护教师发展权的一个重要方面。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参赛二级学院或单位的积极响应,据了解,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二级学院或单位都在本部门进行了认真的发动和学院内部的选拔赛,这次参加校级层面比赛的共有41位教师,其中青年教师23位、中年教师18位。本次竞赛首次分校本部和附属医院两个专场,龙华临床医学院承办了附属医院专场的赛务活动。最后基础医学院的付晶晶、曙光临床医学院的沈明洁获青年组一等奖;公共健康学院的王乙、岳阳临床医学院的徐艳秋获中年组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公共健康学院和龙华临床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