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八届六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六次工代会闭幕

时间:2015-04-28设置

 

我校八届六次教代会、校本部三届六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六次工代会于417闭幕。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采取“三会”合一、联席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主持。

闭幕式上,提案工作组代表郑晓红报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26件,立案21件,5件作为意见和建议。民主评议干部工作组组长徐红梅报告本次民主评议干部情况。何星海代表主席团向大会通报各代表组对教代会审议内容讨论的意见建议汇总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14年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4年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5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关于《2014年度学校财务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大会决议。

    校党委书记张智强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也向教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本次大会会风务实,讲实话、做实事、出实招,透明度高。张智强就教代表关心的深化教学改革、完善“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积极推进“高峰高原计划”,高校去行政化、行政人员取消行政职级、实行职员制,推行教师科研各类人员的分类考核,创造条件努力提高教师的办公条件,如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发展等六个重要问题,谈了校领导班子的想法。张智强强调,要落实好教代会代表提交的意见建议,要把每个建议都当成提案来处理落实,要做好督办。他还对如何做好“十三五”规划和校综合改革方案的制定工作作了指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