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羽毛球队首次挺进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四强

时间:2015-05-22设置

 

520,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奋力拼杀,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共有28所高校组队伍参加A组(教职工人数超过600人)的比赛。

我校由教工羽毛球协会组队参赛,体育部邱慧老师担任教练,周强峰、车荣华等十人参加了比赛。

513举行的小组赛中,我校先后击败华东师范大学、电机学院、华东政法大学、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仅输给复旦大学,最终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520举行的淘汰赛中,我校首先艰难逆转击败了上届冠军上海交通大学,挺进四强。半决赛不敌上海大学,无缘冠亚军。在三、四名的决战中惜败于复旦大学,最终获得第四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首次挺进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四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