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杨丽琴荣获诵读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5-05-28设置

 

518日,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读经典诵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品读比赛,我校图书信息中心青年教师杨丽琴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为进一步引领社会风尚,传递主流价值,弘扬正能量,上海市教育工会于近期开展了“读经典 诵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典品读比赛。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含高校、中小学)的49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品读大赛,语文特级教师、市教师研究会会长于漪、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王苏、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主任徐民杰等著名专家学者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24名。我校信息中心青年教师杨丽琴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精神抖擞,慷慨激昂,以饱满的情感、激情的语调和朗诵素养很好地展现了对品读作品的理解,展示了中医大教师的风采,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我校青年教师杨丽琴荣获诵读比赛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