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我的理想我的梦”教职工子女亲子活动

时间:2015-06-04设置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校妇委会组织了以“我的理想我的梦”为主题的“六一”亲子宝宝秀活动。63日上午,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近50个家庭,100多位教职工以及子女在校工会多功能厅参加了由校妇委会举办的六一亲子活动。

报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共分成了五组,每人进行1分钟左右的主题为“我的理想、我的梦”的个人演讲,并按组依次在红毯上进行服装(职业装)展示梁琨老师家的索宜阳小朋友和唐宁老师家的刘子�小朋友出色的担任了男女主持人。

    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红梅和部分校妇委会委员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们颁发了证书。校妇委会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我校开展”我的理想我的梦”教职工子女亲子活动  我校开展”我的理想我的梦”教职工子女亲子活动  我校开展”我的理想我的梦”教职工子女亲子活动   我校开展”我的理想我的梦”教职工子女亲子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