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正式启用

时间:2015-09-14设置

 

910日下午,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启用仪式在行政楼底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校本部省部级劳模代表胡之璧、施杞、何裕民、方肇勤、王峥涛、洪汉英,各部门工会代表共同出席启用仪式。胡之璧与施杞共同为“杏林院”揭幕。这是在第31个教师节之际,学校给我校系统教职员工送来的一份特殊的“福利”。

“杏林院”位于校行政楼底楼西侧,内设休闲会客区、妇女之家“橘井坊”、妈咪小屋“桔子小屋”等区域,并有教工风采展示墙、开架图书,提供现磨咖啡和免费wifi,为我校系统教职员工会客访谈、休息休闲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杏林院”牌匾由我校终身教授、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王庆其书写。何星海等还为教工风采展示墙揭幕。首批展示的是会籍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校本部历年省部级劳动模范。

揭幕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张智强、校长徐建光等校领导多次来到“杏林院”,关心指导教工休闲中心的设备配置、管理使用等工作。

据悉,“杏林院”从正式启用到9月底,每个工作日中午123013:30,校工会为前来休息的每位职工提供一杯免费的现磨咖啡。

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正式启用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正式启用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正式启用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正式启用校教工休闲中心“杏林院”正式启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