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上中医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10-27设置

 

各部门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合作精神。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足球协会将定于在201511月中下旬,将举行《上中医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望各部门踊跃报名参加。

一、比赛细则:

此次比赛本着以赛会友的原则,宗旨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请运动员严格按照此细则参赛:

1、各队服装尽量统一,球鞋须为胶底布鞋、TF(碎丁)底或IN(牛筋)底,不得用护腿板。

2、每场比赛可替换8人次,上、下半场各4人次。但上半场比赛换人名额不带入下半场比赛,中场换人名额计入下半场名额,换人时需向场外裁判员申请并经同意后进行。被替换下场者可重新被替换上场,但本半场换下的球员在本半场内不可再次换上。

3、没有越位,不准铲球;

4、守门员手抛球不得过半场,所有定位球不得助跑。

5、如规定时间内平局则不进行加时,直接点球决胜负。

6、为避免受伤,请运动员赛前做好热身,比赛过程中避免过分的身体冲撞。

二、比赛时间:

初步定在11月的每周三、五下午三点以后开始比赛,请各队员提前20分钟到场适应场地,比赛分上下半场,时间各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三、报名办法:

1、各部门尽量能以各自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人数不足50人的部门工会可联合1-2个其他不足50人的部门工会共同组队。

2、设领队一人,每队正式参赛队员5人,替补最多可报5人,报名表见附件。

3、请各部门领队于2015116星期五之前,将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通过学校OA发送至科技处丁宁,联系电话:51322043

 

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承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足球协会

2015-10-22

 

 

上中医杯五人制足球赛报名表

 

 

  名:

 

  队:                       机:

序号

 

 

身份证号码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身份证号码不能为空,工会将为每位队员购买保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