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5年教工足球比赛

时间:2015-11-19设置

 

    经过校工会、校体育部以及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竞赛委员会的精心策划、比赛工作组人员的积极准备以及全校教职员工的热心参与,校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暨2015年教工足球比赛于20151118日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张黎声老师宣读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校体育部主任、比赛委员会副主任吴志坤老师宣读裁判员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比赛委员会主任何星海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主持。

本届趣味运动会教职工踊跃参与,共有19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共有444名(其中:男运动员205人、女运动员239人),教师裁判员23位。本届运动会中设置了五个项目,分别有:抱球接力、赶球接力、跳长绳、篮球投篮、飞镖等五个项目。

据悉,由于各部门工会大都在赛前组织运动员提前开展了报名项目的练习和训练,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的运动成绩比以往有所提高,也在校园内掀起了人人参与运动的风潮,有效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又讯   同日,在教工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校教工五人制足球赛在足球场开赛,来自学校各个部门和附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的7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下午3点,比赛主裁判庄亨礼老师宣布注意事项后,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为足球赛开球。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5年教工足球比赛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暨2015年教工足球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