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第三名

时间:2015-12-09设置

 

1122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共有16所高校组队伍参加A组(教职工人数超过600人)的比赛。

我校由教工排球协会组队参赛,工会车荣华老师担任领队,张黎声、王庆华等14人参加了比赛。

1114日举行的分组循环赛中,我校先后2:0完胜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政法大学。在与复旦大学的对战中,两队你来我往,得分交替上升,我校一度以微弱 优势领先。虽然,最后惜败于复旦大学,但是场上队员打出了气势和最佳表现,吸引了馆内的全部目光。最终,我校以小组第二挺进八强。

1122日举行的决赛阶段淘汰赛中,我校老师奋力拼搏,2:1战胜上海电力学院,可惜不敌上海体育学院。比赛当中,张黎声老师高跳拦网时,与对方碰撞, 脚踝受伤无奈下场。刘新华老师后来也在扑救接球滚翻中,不幸肘关节撞伤。在与上海交通大学的三、四名决赛中,我校老师高跳拦截、奋勇扑救、大力扣杀。龚博敏老师利用身高优势,多次拦截对方扣球,在一传到位后,又组织队友进行反攻,撕开对手拦网防线,为我队胜利奠定基础!王庆华和王承鑫老师,网前打吊结合,充分发挥平时锻炼的良好状态,夺得精彩比分。最终取得胜利,获得本次大赛第三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获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软式排球比赛第三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