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医杯5人制教工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2-21设置

 

为了推动我校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合作精神,本着以赛会友的原则,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足球协会在20151118日下午三点在我校足球场,举行《上中医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同志为本次比赛开球。

共有来自十几个部门,共计70余人参加,历时近一个月的激励角逐,于20151214日下午三点进行了决赛,最终针推学院战胜了国教科技中心联合队,获得冠军。

    此次赛事还得到了校工会、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专门为每位参赛队员买了意外伤害险,体育部的庄亨利老师为主裁判,并为每场比赛安排了边线裁判,以及在赛前亲自布置场地,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奖品。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足球协会

上中医杯5人制教工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上中医杯5人制教工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