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6-01-18设置

 

2016年校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于2016115日上午在海艺剧场举行。各学院(部门)党政领导、校工会小组长以上工会干部、获奖人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校工会副主席张黎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主持。

会议表彰了我校工会及教职工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有关奖项;校第十五届暑期征文比赛获奖者; 2015年校优秀暑期休养员;校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的部门工会;2015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足球比赛冠军获得队;2015年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工社团等等。

 会上,车荣华作2016年“一日捐”暨2015年职工帮困工作报告。20位校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一日捐”捐款仪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讲话。他肯定了2015年校工会所开展的工作,感谢所有工会干部所做出的努力和全校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何星海对2016年学校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和展望,并希望各部门和工会干部关心教职工的发展和身心健康,提高校园凝聚力。最后,他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   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    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   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   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妇委会迎新总结表彰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