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6-03-17设置

 

311日,我校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和附属单位的妇女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各部门女处级干部、分管妇女工作领导,校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妇女干部、女职工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施建蓉、朱惠蓉,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会长张秋娟,校妇委会副主任陆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主持。

    会上播放了校妇委会2015年妇女工作的视频短片,体现出我校系统女职工在教育、教学、医疗、科研、管理、服务等重要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大会还表彰了校团委、龙华医院护理部、曙光医院十四病区护理组、岳阳医院乳腺科4个“上海市巾帼文明岗”; “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获得单位护理学院;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文小平、燕海霞;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洪汉英、王兴伊夫妇;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李福凤、周飞夫妇;康湘萍、梁超夫妇等10对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以及丁玎等10位校“十佳女大学生”。护理学院的董璐代表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做了交流发言。

    施建蓉副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系统女职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为推动我校的事业发展多了一份温情、温馨,多了一份坚忍不拔的韧劲和执着。同时对学校各级工会、妇女组织提出希望,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开展服务女教师健康发展的活动,团结引领我校巾帼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社会新风、建设幸福家庭中发挥积极独特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