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青年教师课堂竞赛

时间:2016-10-31设置

 

20161027上午,校第十二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教学楼8117室拉开帷幕,开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竞赛组委会成员、评委会专家、参赛教师和观摩教师。仪式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车荣华主持,竞赛组委会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舒静宣读评分标准,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施建蓉宣读评委会名单并宣布开赛。自此,为期两天的校第十二届中青年教师课堂竞赛拉开了帷幕,并于28日下午闭幕。

本届大赛由校工会协助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人事处、图书信息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协办。作为校级层面的教师课堂教学的技能大赛,至今已经是第二十三个年头了,课堂教学竞赛已经成为我校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成才重要的舞台,也促进了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和应用现代教学方法,更是工会维护教师发展权的一个重要方面。

本届大赛,得到了各参赛二级学院、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19个二级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44位选手通过各部门、单位的认真组织、选拔参加了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的竞赛,其中青年教师23位、中年教师21位;校本部教师23位、临床医学院21位。由15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辟、犀利、中肯的点评。

本届大赛为我校中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能、展示自身风采搭建了平台,为我校进一步关心教师成长成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了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