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23设置

 

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经过精心筹备、充分酝酿,于1221日在校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109位来自学校各学院、部门、各直属附属医院的妇女代表参加了这次女教职工的盛会。校党委书记张智强,副书记施建蓉,原校妇委会专职副主任陆富英、徐红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智强书记向大会致贺词,他对于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于我校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会副主席车荣华受第四届妇女会委托,向大会作主题为“创先争优共献巾帼情,凝心聚力共建温馨家”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近十年的妇女工作。副书记施建蓉宣读我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名单。新一届理事向一直以来为我校妇女工作作出贡献的优秀妇女工作者献上了祝福的鲜花,张智强书记向新任联谊会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目标,以服务女性群体多元需求,促进女性成才发展为核心,明确今后我校系统妇女工作的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校第五届妇女委员会21位委员。相信新一届妇委会能团结、凝聚全校的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不断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女性发展书写新篇章!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