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5-18设置

 

517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朱惠蓉,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工会副主席何建成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经校体育部、校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在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如期举行。共有22个部门工会组队参赛,近500名运动员,将在五个项目中进行角逐。

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趣味十足,各个比赛项目轮番进行。各代表队运动员们激情飞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随后由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工篮球明星赛开赛,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但让全校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更促进了团队意识,显得意义非凡,深受全校教职工的欢迎。

我校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我校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我校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我校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我校举办体育运动嘉年华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