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喜获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三等奖

时间:2017-05-23设置

 

520日下午,由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人民政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张江园区总工会、上海张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在吕家浜河道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为3509人混编龙舟竞速赛,我校教工龙舟队和学生龙舟队联手组成上海中医药大学龙舟一队和二队参赛。

在预赛中,我校龙舟一队和龙舟二队分别取得分组第一名。分组决赛中,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和急促的鼓声,我校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带动着龙舟如离弦之箭劈开水面、疾速而行。最终,我校龙舟一队以13605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教工龙舟协会

 

我校龙舟队喜获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三等奖   我校龙舟队喜获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三等奖   我校龙舟队喜获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三等奖  我校龙舟队喜获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