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正式成立

时间:2017-07-07设置

 

75日中午,我校教工舞蹈协会下设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在工会多功能厅正式成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校教工舞蹈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舞协会员们参加了成立仪式。健美操、啦啦操队的成立丰富了我校舞协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学校教职工能够参与其中,享受运动和舞蹈带来的活力。

舞协聘请了体育部梅婵钰担任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指导老师,车荣华为其颁发聘书。梅婵钰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指导我校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队多次获得市级奖项。

车荣华表示,社团活动拓展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希望我校教工舞蹈协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扩大舞蹈在教职工中的普及面,让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身体素质的老师都能体验到舞蹈的乐趣。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舞蹈协会)

 我校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正式成立   我校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正式成立   我校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正式成立  我校教工健美操、啦啦操队正式成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