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时间:2017-10-19设置

   

20171014号,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在东华大学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分别有59家单位和64家单位参加了当天的比赛。我校工会组织了近80位教职工参加比赛。在大家的通力合作和顽强拼搏下,我校运动代表团获得了一金三银六铜以及13个单项奖的好成绩。

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从上午的阴云密布到傍晚的大雨磅礴,但丝毫没有影响我校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他们在风雨交加的跑道上无所畏惧、奋勇争先!他们强忍肌肉酸痛,捍卫体育精神!他们相互帮助,互相加油打气,体现了上中医的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真正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我校运动代表团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