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梨花京剧社首次应邀参加上海高校京剧联谊演唱会

时间:2017-11-22设置

            2017年上海高校京剧联谊演唱会于1119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市各高校的京剧社团8支队伍,表演了近30个曲目。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梨花社作为我校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首次与上海市高校联谊演出。在我校京剧社团―梨花社会长、外语中心金琳老师带队下,社员们精心准备了3个节目,有2016级学生李�的京歌《梨花颂》,社科部张静和党史校史办的刘红菊老师演唱的《武家坡》对唱选段,金琳老师的《霸王别姬》选段。队员们唱腔端正,表演洒脱,赢得阵阵掌声,向兄弟院校展示出我校在弘扬传统戏曲文化、普及国粹艺术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激励梨花社成员坚持学习戏曲,坚持弘扬传统文化的决心和信心。

 

 校教工梨花京剧社首次应邀参加上海高校京剧联谊演唱会   校教工梨花京剧社首次应邀参加上海高校京剧联谊演唱会   校教工梨花京剧社首次应邀参加上海高校京剧联谊演唱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