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8-01-14设置

    2018年1月5日,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校图书馆裙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18支参赛队伍、近50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每一个“上中医人”的心声,用优美的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副书记施建蓉,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校长何星海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东华大学表演系副教授章丹丹,上海致远中学书记(音乐专业教育硕士)史炯华,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于清担任专业评委,同时18个学院、部门的党委书记出席并担任大众评委。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由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岐黄艺术合唱团以一曲《十送红军》,揭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18支代表队,以精湛的演唱技巧,丰富的舞台表演形式,给人以直觉的美感享受,一次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校教工合唱团以一曲《祖国在我心中》为整个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目的是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伟大时代为主题,以音乐弘扬主旋律,用歌声传递正能量,展现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勇立潮头敢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和意志,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和事业感召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