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8-04-03设置

上海中医药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根据上级部门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订《上海中医药大学“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一、总体思路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上海市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妇女组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我校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纪念活动,以优秀女性的榜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探索群团组织育人新机制,团结凝聚广大女性在参与学校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活动主题
    巾帼新作为 绽放新时代
三、活动安排
1、弘扬先进精神
     制作宣传海报,弘扬优秀女性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邀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成员,讲述红旗手故事,传播巾帼正能量。
2、注重女性健康
    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健步走活动、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义诊、养生讲座等活动。
3、提升女性素养系列讲座、沙龙活动
    根据我校女教职工需求,依托各类教工社团,开展“服饰搭配与丝巾”、“健康烘焙食品体验”、“香薰&情绪管理”、“艺术插花”“精油皂制作”、“亲子黏土”、科学育儿、观影等讲座、沙龙、亲子活动。
4、组织女教师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表彰会和系列活动
    具体活动时间、地点,请另见通知,欢迎广大教职工参与。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    
   2018年3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