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举行2018年《上中医杯》九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16设置


我校关于举行2018年《上中医杯》九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推动我校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体育部、教工足球协会将在 20184-5月开展教职工“九人制”足球赛,凡我校教职员工均可参加,望各部门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踊跃报名,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细则:

此次比赛本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请运动员严格按照此细则参赛:

1每单位限报一支球队,可独立组队也可联合组队,联合组队由相关单位自行协商确定;各单位尽量能以各自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人数不足50人的部门工会可联合1-2个其他不足50人的部门工会共同组队,有兴趣参加的老师也可以个人名义报名,校足球协会将统一协调后组建队伍参加比赛。报名表见附件。

2每支队伍最多可报12人,不得少于10人,其中含领队或队长1,队长需有标志。队员一经报名不得在本次比赛中随意更改、转队比赛时冒名顶替或不符者,不得参加比赛,对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即取消该队全部比赛成绩和参赛资格。对无故罢赛的队伍,将取消该队全部比赛成绩和参赛资格

3、每场比赛换人名额不限,但换人时需向裁判员申请并经同意后方可进行。被替换下场者可重新被替换上场,不区分上下半场。

4、请运动员应注意赛前热身,做好运动损伤的自我防护。比赛提倡发扬体育道德风尚,队员要严肃赛场纪律。为避免受伤,本次比赛不准铲球;不得过分的身体冲撞。在场上禁止暴力行为,参赛队实行领队或队长负责制,对赛场上本队各种行为负责。

5、各队服装尽量统一,比赛时禁止穿钢钉鞋,可以是胶底布鞋或IN(牛筋)底。


二、比赛时间:

定于4-5月每周三、五中午(12:15-13:15分)进行比赛,请各队员提前10分钟到场适应场地,比赛分上下半场,时间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足协审定的“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每队上场8人(含守门员)。

2、比赛用球为5号标准用球。

3胜方得3分;负方得0分;没有加时,若出现平局直接进行点球,获胜方得2分,另一方得1分;

4、原则上每周进行一轮比赛,比赛日的周一15:00前,比赛双方领队或队长根据赛程表及本队的实际情况确定比赛日期,一经双方领队或队长确认,除天气等不可预知因素外不得再次更改。

5、比赛采用循环制,根据参赛队伍确定赛程。最终积分最高队为冠军,积分相同时按相互间胜负关系、净胜球等依次比较确定冠军,均相同时进行加赛单场淘汰赛决出冠军。

6、正式比赛前将召开领队或队长会,确定赛制与赛程,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裁判由组委会委派本规程未尽事宜领队或队长会议决定


、比赛奖励:

参加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均实物形式给予奖励。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410日截止。

2、报名方式:各参赛队领队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3、请各部门领队或队长将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通过学校OA发送至科技处丁宁(2219),联系电话:51322043




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体育部  

承办: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足球协会  

2018-3-30          

《上中医杯》九人制足球比赛报名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