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健康同行——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5-02设置

2018年4月28日下午,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妇委会举办的“随心而动·健康同行” 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金桥公园正式举行。

当天,工会常委副主席车荣华老师进行活动前致辞,分享了本次健康行的主旨:让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走出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展现上中医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分为2个部分,健康跑和健步行。“健康跑”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及基础医学院院长许家佗带领教工千里跑社团成员担当领跑,站到了队伍的最前列。发令枪声响起后近70名参赛老师争相跑出起跑线,沿着金桥公园的主干道,途径亲水平台、湿地观赏区、林下舞池,最后返回淮音广场,在风景优美的环境中完成全程约5公里的慢跑。

“健步行”主要考虑到其他参与活动教师的体能,因此更侧重于娱乐性和团队拓展。在教师健步行的途中设置了“心灵直播间”、“搬砖过河”、“神龙摆尾”等拓展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运动的同时,看得到湖水、摸得到绿树、听得到鸟语、闻得到花香,不仅身心得到了充实,更加增强了团队间合作,增进了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