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工趣味足球射门比赛

时间:2018-12-19设置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合作精神,12月14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教工足球协会(蹴鞠社)承办,体育部协办的“教工趣味足球射门比赛”在校体育场举行。来自各部门工会12支代表队的近80名参赛队员进行角逐。

    车荣华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吴志坤主任射进第一球为比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采用团队报名的方式,每支代表队设领队一人兼替补,共有正式队员5人(男女不限),每人限踢7球,队员的进球总数作为团队的最后成绩。场上,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井然有序地在规定距离内依次将足球踢入球门。经过赛前的充分训练,多数参赛队员轻松进球,偶有失利者也得到了其他选手的鼓劲,更有许多女选手加入到参赛队伍,以连进7球的战果收获一片喝彩声。场下,热情的拉拉队不时为比赛队伍打气加油,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身体验足球的激情、享受足球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举办更多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调动教职工工作激情,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