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巧思”铸就冬日温暖——冬日暖心手工饼干DIY工作坊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31设置

    为回望与感恩2018一整年的辛劳耕耘,叩响2019年的美好新篇章,校工会协同教工杏林烘焙社于12月20日,共同策划组织“冬日暖心·诞愿有你”——圣诞饼干DIY活动,来自全校各部门40多位教职工通过工会网络在线报名系统成功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校烘焙协会会长夏榆桢、副会长顾翠英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教师们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协作完成称量、搅拌、打发、揉团、压模、烘烤等繁复的工序,在教师们的巧手下简单朴实的面粉、鸡蛋、黄油完成了华丽的脱变与升华,转化为一块块、一盘盘形状各异、色泽诱人、芳香四溢的圣诞饼干。充满想象和富有创意的裱花与装点让每一块饼干仿佛拥有了生命力,成为这片小天地里的唯一,成为伙伴间最美好,温暖的连接。

    制作饼干的过程是充满辛劳的,就像即将过去的2018年,站在年底回望,除了一整年的奔忙,低头看去,有手握于心,仍有余温的甜蜜成果;环顾四周,有小组伙伴的微笑和始终如一的陪伴;向前正视,是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