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气势如虹——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4-03-01设置

  11月15日,“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收官。来自15个部门工会的近12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为期16天的激烈比拼,各参赛运动员发挥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赛事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排球社承办。比赛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

  最终,后勤部门工会获得冠军,创新中药研究院工会队获得亚军,学工部门工会队获得季军。

  本次气排球比赛,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除此以外,通过比赛还锻炼了我校教师裁判队伍,他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文明裁判,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同时也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促进交流的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