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参加上海教工三人篮球比赛 斩获佳绩

时间:2023-11-22设置

  11月19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上海教工三人篮球比赛在上海理工大学拉开战幕,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经过前期的备赛分别组成男女两个战队参加比赛。

  上午9时,“高校A组”比赛率先打响,22支队伍分成四组在八片场地上“厮杀”。由我校陈晓俊、周杰、王盼、陈筱雷、彭佩克等六位老师组成的男队首场对阵上海大学,球员们敢打敢拼,以13:8拿下首胜。

  第二场对阵东华大学,我们10:11惜败;第三场对阵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整场比赛惊心动魄,比分始终胶着,直到补时阶段,我校队员努尔艾力以一记绝杀,8:6取胜。

  第四场对阵上海理工大学,球员们顶住压力10:7拿下;最后一场对阵华师大,队员们勇往直前,战斗至最后一秒,虽败犹荣,无缘晋级8强。

  本届赛事备受关注的“女子组”比赛在上午9时30分开始,这是上海市教工篮球三人赛首次组织“女子组”比赛。我校由祝晓雯、刘梦璠、范菁菁、席志超、张宇奇等六位老师组成的女子队,敢打敢拼,全体队员全力以赴,以勇往直前的精神、精湛的技术能力、彼此间的战术配合,豪取连胜,强势进入八强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