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时间:2006-11-27设置

  2006年我校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已拉开序幕,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自1994年开展以来,每两年进行一次,对提高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今年的竞赛在2006年4月上旬至6月中旬进行,根据上届竞赛总结会所提出的建议,在评比要求等方面有所调整。本次课堂教学竞赛仍采用实时录像的方式,录像时间为40分钟(含5分钟的介绍在内),由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录制,有条件的学院亦可自行录制。并将首次尝试学生网上参与活动的形式,具体见上中医[2006]办字第9号文件(关于举办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评比分成中年组和青年组,两组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以及两个单项奖:“优秀多媒体制作奖”、“优秀教案奖”(含讲稿)。对获奖教师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组织工作好的二级学院和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将于学校庆祝教师节大会上予以表彰。

  各二级学院早在去年上半年就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了基础选拔工作,组织了院(部、中心)级课堂教学评比和教案(电子、书面)的评比。在此基础上推荐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目前参赛教师的课堂录像已完成录制工作,即将进入评审阶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