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出资为在职教职工参加市总互助保障计划

时间:2008-01-22设置

  

        日前,新一轮的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又已启动。今年,在校工会的积极争取下,我校在职职工生活保障获得重大突破,学校行政将出资为每位在职职工参加上海市总工会职工保障互助会的《综合补充医疗、意外(工伤)互助保障计划(试行)》。

  据悉,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的文件精神和方便单位参续保及适应单位的需求,08年特设计推出《综合补充医疗、意外(工伤)互助保障计划(试行)》。此项保障计划由A、B、C、D四个种类组成,参照兄弟院校做法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选择了B类保障计划,该计划由“在职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女性特种重病保障”和“意外伤害、重残保障”等四个保障项目组成,每份缴费金额为:男性95元;女性110元。学校行政将出资为全体在职职工买单。

  参加此项保障计划切实减轻了我校教职工的经济负担,也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光荣传统,提倡了“有病人助我,无病我助人”的精神风尚,使广大教职工得到健康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