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9七人制足球赛开赛

时间:2009-06-03设置

  经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我校2009七人制足球比赛于5月31日在体育场开赛,党委副书记何星海亲自为比赛开球,来自19个部门工会的近150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精神,校工会与校体育部联合举办了2009七人制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全校21个部门工会中就有19个部门工会或独立组队或以连队的形式参加了比赛,其中还不乏55岁以上的老同志,年龄最长的有58岁。本次七人制足球比赛采取先分组循环后淘汰制的方式,每周双赛。

  首轮比赛的结果是:A组科技实验中心6:2胜后勤中心,政工行政图书出版联队7:1胜文献博物研究生院队,教学实验中心队与基础医学院队0:0握手言和;B组科技设备学科队2:0胜产业联合学科中药所联队,中药国教联队4:1胜教学医疗队,针推学院队首轮轮空。(瀛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