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九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09-10-30设置

  为了使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繁荣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维护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权力。经过运动会比赛委员会的精心策划、工作组人员的积极准备以及教职员工的热心参与,以“健康迎世博动静总相宜”为主题的我校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于2009年10月28日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本部20个部门工会组成的18个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副校长余小明、施建蓉,相宜本草运营副总李晓康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校体育部主任吴志坤、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张黎声在主席台就坐。在施建蓉副校长的开幕致词和何星海副书记开幕宣布声中,本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由广播操团体展示和趣味项目比赛两大板块组成。广播操团体展示中,18个运动队各自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装,在绿茵场上形成了一个漂亮的方阵。他们以整齐帅气的着装、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振奋的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经评比,图书信息中心部门工会等9个部门工会获优秀展示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的团体总分以领先第二名8分的绝对优势高居榜首,国交国教、科技设备学科部门工会以相同比分并列第二,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由教学实验中心、出版杂志、文献博物研究生院、后勤中心、社科部等部门工会获得。校工会将于年底迎新表彰会上对获奖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