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1-06-01设置

 

531上午,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联谊会常务理事和第三届联谊会部分常务理事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长顾攸美、第二届理事长周敦华、第三届理事长梁尚华、校工会副主席徐红梅、张黎声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三届副理事长王庆华主持。

会上,徐红梅汇报了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梁尚华代表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作了以“青春、奉献、发展” 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他向新理事介绍了联谊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还从成长、励志、学习、奉献、关注、才艺、娱乐、展望等八个篇幅回顾了第三届联谊会十年来的工作。大会选举孙鸿杰任理事长,丁宁、王顺春、车荣华、周宁慧、赵琛、陶思亮任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别由于晓明、张洁担任。

新当选的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孙鸿杰在会上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和历届理事会的信任,他们有信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工会的指导下以及前辈们的支持鼓励下,通过全体常务理事的共同努力,凝聚和服务广大青年教师,带领全体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何星海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和运行机制,同时根据我校中医院校的特色,丰富活动形式,形成具有中医特色品牌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