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1-11-14设置

 

经过校工会、校体育部以及第十届校教工趣味运动会竞赛委员会的精心策划、比赛工作组人员的积极准备以及全校系统教职员工的热心参与,校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于2011112日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幕,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体育部主任、大会总裁判长吴志坤,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张黎声,副总裁判长龚博敏、蔡增亮在主席台就坐。运动会开幕式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主持

据悉,近年来,我校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有效地繁荣了校园文化,增强了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弘扬了团队精神,维护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权力。学校按照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绿色体育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去年上半年,我校举办了第七届“中医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共有17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图书信息中心队获得冠军,国交国教队获亚军,基础医学院队和校政保卫财务队并列第三。去年下半年,我校又开展了第七届“中医杯”教工羽毛球比赛,共有16个部门工会近8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中药学院队蝉联冠军,教学医疗队荣获亚军,科技实验中心队获季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由部门同事组成的拉拉队热情助阵,在有效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还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士气,提升了昂扬的斗志。

    本届运动会比赛的是趣味项目,具体有抱球接力、赶球接力、跳长绳、篮球投篮、飞镖等五个项目,全校本部20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报名运动员有429名(其中:男运动员220人、女运动员209人),教师裁判员32位。经过连续两周两个半天激烈的角逐,科技联合部门工会获抱球接力、赶球接力两项第一名;科技实验中心部门工会获跳长绳第一名;教学实验中心部门工会获篮球投篮第一名;出版杂志部门工会获飞镖第一名。科技联合部门工会团体总分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国交国教、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分居榜眼和探花。校工会将于年底迎新表彰会上对获奖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返回原图
/